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明确居住区周边停车收费标准 包月150元

2011年04月15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小区居民可凭有效证明,将车辆停放在居住区周边新划定的停车场。收费将按照居住区露天停车场标准执行

  【财新网】(记者 许菁)本月初,北京城区非居住区白天的停车收费标准大幅上调,最高每小时收费达到15元。一些居住区收费标准也跟风涨价,引起了广泛关注。

  今天(4月15日),北京市发改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停车收费标准调整工作的通知》,对此进行了明确。

  通知称,将督促协调区县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居民停车优惠政策,解决小区居民停车问题。对区县有关部门在居住区外周边区域内划定的各类停车场,小区居民凭有效证明停车时,其临时停放或按月、按年租用停车位收费标准均可按照居住区露天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