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公布未来五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2011年04月19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北京市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要达到全年天数的80%,颗粒物浓度要比2010年下降一成

  【财新网】(记者 汪苏)2015年,北京市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要达到全年天数的80%。《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定下这一目标。

  2010年,北京全年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累计达到286天,占78.4%。

  北京市环保局今日(4月19日)发布了《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2011—2015年大气污染控制措施)。根据这一计划,到2015年,空气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等六项污染物浓度要稳定达标,总悬浮颗粒物和可吸入颗粒物浓度要比2010年下降10%左右,臭氧污染需逐步缓解。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