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庄“漏罪”案22日将再次开庭审理

2011年04月20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辩护律师在管辖权、取证程序等多方面提出了质疑。被告未做最后陈述即休庭,22日将继续开庭审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4月19日)开庭的李庄“漏罪”案,今日(4月20日)进入法庭辩论阶段。今日并没有进行被告最后陈述,法庭宣布将于4月22日上午9时30分继续开庭审理此案。

  据重庆官方媒体华龙网消息,今日上午9时41分,李庄漏罪案继续开庭审理,李庄再次申请徐丽君出庭作证,并申请给徐丽君做精神病鉴定、尿样鉴定、检测他是否在吸毒;如果在精神正常情况下,希望能重新做笔录。法庭评议后,再次予以拒绝。

  结束了昨天的举证环节后,今日,法庭进行了两轮辩论。控辩双方交锋依然激烈。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