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深圳市长许宗衡受审 被控受贿3318万

2011年04月21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控许宗衡在2001年至2009年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个单位或个人在变更土地规划、承揽工程、职务升迁等方面收受贿赂,合计3318万余元

  【财新网】(记者 贺信)原深圳市市长许宗衡被控受贿3318万余元,4月21日在郑州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新华社援引检方起诉称,许宗衡任职深圳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进行权钱交易,为深圳市顺嘉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原区委书记余伟良等九个单位或个人,在变更土地规划、承揽工程、职务升迁等方面谋取利益。

  许宗衡涉嫌犯罪的行为横跨2001年至2009年。期间,许宗衡先后担任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深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