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郑州百辆超载车集体闯岗 执法者干瞪眼

2011年04月21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会钻空子的就钻空子,现在也治理不住。”“没有办法,不超载的话,司机只能赔钱。”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百辆超载车在晚上集体闯岗。由于通过超载治理岗时车速在60码左右,路政执法人员不敢站在车前拦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超载车离去。

  上面的一幕发生在4月19日,河南省郑州侯寨大桥南1公里处的流动治超岗。河南本地媒体《东方今报》报道称,这样的情形时常发生,但执法人员对此束手无策。

  在排队等待闯岗的近百辆拉着沙土、石子的货车聚集在离治超岗500米的位置。一名司机说,他的车准载9吨,但他拉的得有六七十吨。他指着旁边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说,“这辆车更重,拉的有80吨。”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