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将接所有内地流浪儿童“回家”

2011年04月22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接回所有在其他省份街头流浪的新疆籍儿童;将兴建流浪未成年人安置培训中心,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学习条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疆流浪儿童近年来引起各方的关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21日宣布,将接回所有在其他省份街头流浪的新疆籍儿童,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学习教育条件。

  据新华网报道,张春贤是在当天举行的“自治区赴内地活动安排会”上做出上述表态。张春贤说,4月23日至5月1日期间,新疆将派出代表团分赴19个对口援疆省(市)走访,其中一个重要议题,就是向这些省(市)宣布这一消息。

  张春贤表示,之后,新疆将组织工作组前往国内其他省份宣布这个消息,新疆将全力做好接回工作。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