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首例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案终审维持原判

2011年04月26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市涪陵区密布117座加油站被媒体曝光,审批加油站的商委副主任落马,由此牵出此案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对重庆市首例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案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据《检察日报》报道,被告人夏祥权犯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处罚金72万元,犯行贿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责令退赔赃款人民币40万元;被告人陈林森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2万元,责令退赔赃款人民币32万元;被告人陈奕光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六个月,处罚金人民币72万元。夏祥文涉其他犯罪事实还在审查中。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