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严打食品药品安全犯罪

2011年04月27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已展开百天专项行动,并为全国打击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探索模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重庆市公安局近日宣布将展开为期百天的打击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行动。

  据华龙网报道,重庆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周京平表示,“重庆警方将集中刑警、经侦、治安、网监等警种上万名警力,并联合质监、工商、防疫、食品药品监督等职能部门,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并将长期保持对此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维国亦表示,“此次专项行动是在公安部和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下开展的,公安部要求重庆警局拿出具体应对措施,为全国打击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探索模式、积累经验,为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相关法律提供司法实践。”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