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全力解救送返被拐新疆籍未成年人

2011年04月27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严厉打击拐骗、操纵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组织者、操纵者,全力解救、送返被拐骗、操纵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新疆籍未成年人

  【财新网】(记者 汪苏)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表示,要严厉打击拐骗、操纵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组织者、操纵者,全力解救、送返被拐骗、操纵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新疆籍未成年人。此前,新疆方面已经宣布,将接回所有在外流浪儿童。

  张新枫4月26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的全国深化“打拐”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做出上述表示。

  张新枫强调,开展这个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他称,这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新疆发展和稳定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民族团结的有效载体。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