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检察院决定对李庄不起诉

2011年04月29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江北区检察院复核证据后,认为李庄犯辩护人妨害作证罪的事实存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李庄案终于落下帷幕。昨日(4月28日)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检察院在撤回起诉,复核证据后,认为李庄犯辩护人妨害作证罪的事实存疑,决定对李庄不起诉。

  新华社报道了这一消息。

  李庄是重庆打黑风暴涉案人之一龚刚模的代理律师,2010年2月9日,被重庆中级法院判处犯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获刑一年六个月。在行将刑满出狱之际,他又被追诉“遗漏罪行”。

  4月19日,李庄漏罪案于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的程序正义、证据可信度等都受到严重质疑。4月22日,重庆检方当庭提出对李庄撤回起诉,获得重庆市江北区法院裁定准许。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