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贺州地税分局局长一家四口遇害

2011年05月03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死者为贺州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某(44岁)及其妻子、一双儿女(分别为15岁、16岁);案件仍在侦查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5月2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某一家四口在位于市中心爱民路的家中被害。目前,具体原因不详。

  新华网报道了这一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梁胜利作出批示,要求贺州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尽快侦破此案。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梁宏伟率领的专家组已紧急赶赴贺州指导破案工作。

  据广西当地媒体《南国早报》报道,当日下午1时40分,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城中派出所接到周某母亲报案,称其儿子周某(44岁)、儿媳凌某、孙女(16岁)、孙子(15岁)四人,在爱民路家中遇害。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