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9岁最年轻市长任职公示期满 曾陷论文“抄袭门”

2011年05月03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称,再次晋升已是板上钉钉。湖北省委组织部曾透露其将被“交流到条件更加艰苦的边远地区工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被称作“史上最年轻市长”的湖北宜城市长周森锋,任职公示期已满。不满31岁的他接下来将出任何职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据《瞭望东方周刊》报道,4月初,湖北省委组织部公示通知,湖北宜城市长周森锋“拟交流提拔任职”。此前,作为正处级干部的周森锋系襄阳市管干部,此番由湖北省委组织部发布公示,显示其已经由“市管干部”跃升为“省管干部”。

  报道称,武汉坊间盛传周森锋将出任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区长。4月14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曾就周森锋交流提拔一事召开新闻通气会,透露的信息也是周森锋将被“交流到条件更加艰苦的边远地区工作”。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