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市一法院人员被炸死 警方悬赏20万缉凶

2011年05月04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赵某在自家小区出门上班时,被一小型液化气罐炸死。怀疑系自制爆炸装置实施杀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4日,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赵某在自家小区,出门上班时,被一小型液化气罐炸死。警方日前发出通告,悬赏20万元缉拿凶手。

  据新华网报道,目击者说,当天早上7时49分,打算开车上班的赵某发现车左前门边上有个小型煤气罐,赵某想挪去煤气管,手一碰,煤气罐就爆炸了。

  据目击者说,赵某倒地后还动了一下,想说什么没有说出来。邻居说,赵某以前替领导开车,好像刚提主任没有多久。家中有个上高中的儿子。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