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调查称逾八成党政干部自认“草根”

2011年05月06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论坛》的调查称,专家学者、公司白领、北大和清华等知名学府的大学生群体,自认出身“草根”的比例也超过八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在一份针对党政干部、专家学者、白领职员等精英群体的调查中,有89.6%的受调查者认为自己是“草根”出身。

  据人民网报道,《人民论坛》杂志于日前进行的调查中,对于“您认为自己是‘草根’出身吗”的问题,有89.6%的受调查者认为自己是“草根”出身,选择“不好说”的为5.6%,选择“不是”的仅为4.8%。

  而在典型群体的随机调查当中,83.4%的党政干部、84.1%的专家学者、85.3%的公司白领、80.3%的北大、清华等知名学府的大学生自认出身草根。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