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故宫展品失窃案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2011年05月12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疑犯系山东曹县人,此前曾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拒。警方已找回部分被盗展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经过58小时的侦查,5月11日19时40分,警方在北京丰台区一网吧内,将故宫展品失窃案嫌疑人石柏魁控制。目前,公安机关已找回部分被盗展品。

  据《新京报》报道, 5月8日晚间故宫被盗案发生后,警方通过指纹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石柏魁。此后,警方综合运用科技手段,掌握其相关网络信息,最终在丰台区菜户营桥西友联时代网吧内将其控制。

  据一名目睹抓捕过程的上网男子回忆,11日晚7时40分许,网吧里进来几名着便衣的男子,来回走动。直到后来带走了一名二十五六岁的男子时,他才知道这几个人应该是便衣。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