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督导组赴14省区督查换届

2011年05月16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中纪委、中组部联合派出督导组。各督导组将在当地设立并公开举报电话,直接受理反映换届问题的举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联合派出督导组,赴河北、山西、辽宁、安徽等14个省区,对各地换届风气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据新华社报道,督导组进行督查的14个省区分别是,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南、广西、云南、西藏、新疆。

  此次督导的主要任务是,全面了解和掌握被督导地区贯彻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落实严密组织、严明纪律、严肃教育、严格监督、严厉查处、严加考核等“六严”措施的做法和成效。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