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英菲尼迪撞人案将于本周开审

2011年05月16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肇事者酒驾超速造成两死一重伤,将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起诉。由北京市二中院审理意味着刑事判罚可能“升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酒驾超速酿成多车相撞并致两死一伤,英菲尼迪交通肇事案主角陈家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起诉,将于本周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北京日报》报道,公诉机关指控,2010年5月9日5时36分许,陈家饮酒后超速驾驶英菲尼迪牌小型轿车,在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建国门外大街永安里路口,违反交通信号,直接撞上前方等候交通信号放行的菲亚特牌小型轿车,继而又撞向正常行驶的639路公交车左前侧。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