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贺州地税局长遭灭门案告破

2011年05月20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犯罪嫌疑人系周子雄妻子的胞妹凌小娟等三人,是一起因家庭经济矛盾引发的故意杀人案。目前已被抓捕归案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20日上午10点半,广西警方在贺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侦破该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子雄一家四口被害案。犯罪嫌疑人系周子雄妻子的胞妹凌小娟等三人,目前已被抓捕归案。

  据新华网报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梁宏伟介绍,5月18日,广西公安机关分别在贺州市和广东省东莞市将凌小娟、刘胜明、苏可章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公安机关查明,犯罪嫌疑人凌小娟系被害人周子雄妻子凌小云胞妹,苏可章系凌小娟外甥,刘胜明系凌小娟外甥女苏某的男朋友。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