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位央企高管和政府高官候选院士

2011年05月25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等成为201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中国工程院各个学部之中,央企高管和政府高官最为集中的是工程管理学部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中国工程院5月25日公布了201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这份名单中,出现了多位在职或卸任的央企高管和政府高官。

  中国工程院的各个学部中,央企高管或政府高官最为集中的是工程管理学部。该学部2011年的有效候选人包括中石化董事长、原中海油董事长傅成玉,中石化副总曹耀峰,原中石油副总胡文瑞,中电投副总张晓鲁等。

  此外,该学部有效候选人还包括上海市副市长、上海交大医学院教授沈晓明,农业部国家首席兽医师于康震,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基尧,安监总局原副局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副主任闪淳昌,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原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凤懋润等。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