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刊文称不允许党员在重大政治问题上我行我素

2011年05月25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这篇中纪闻署名文章中,表示党员决不允许在群众中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决不允许公开发表同中央的决定相违背的言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人民日报》今日(5月25日)刊发了中纪闻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表示要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

  文章中称,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政治纪律的约束,决不允许在群众中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决不允许公开发表同中央的决定相违背的言论,决不允许对中央的决策部署阳奉阴违,决不允许编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决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泄露党和国家的秘密,决不允许参与各种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