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公管处被曝50余领导亲属入事业编制

2011年05月25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州市交通局表示,目前已组成调查组,对所列33人逐一进行核查。一有结果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

  【财新网】(记者 许菁)近日,有网帖曝出温州市公路管理处领导给子女、亲属在系统内安排工作,招进的50多人均为事业编制。

  5月22日,有网友在温都论坛发帖称,原温州市公路管理处处长贾某,为了将自己学旅游的女儿安排进高速公路路政大队上岗,专门设置相应的招聘条件,不但在专业上明确要求是旅游专业,还限定了身高、年龄等多个标准,使其女儿被顺利招入。

  不仅如此,该网帖还称,公管处领导给子女、亲属在系统内安排工作,且都属于事业编制,前后近9年,共招进50多人。同时列出了33个领导亲属的名字和工作部门的名单,原温州市交通局局长朱某,原温州市交通局副局长仇某,原温州市交通局副局长高某都位列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