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公务员考试泄题案了结 大规模泄题者未受审

2011年05月27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广西人事考试中心原副主任唐昌曼因玩忽职守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泄题人黄文亮则被判有期徒刑15年。而官方最初宣布的大规模泄题的源头——广西中公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李爽、宋玉龙二人则未受审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婧)曾经轰动一时的广西公务员考试泄题案日前已经宣判。因“涉及国家机密”,该系列案件未公开审理。知情人士透露,广西人事考试中心原副主任唐昌曼因玩忽职守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泄题人黄文亮则被判有期徒刑15年。而官方最初宣布的大规模泄题的源头——广西中公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李爽、宋玉龙二人则未受审。

  2010年2月,有网友发帖称,当年1月中旬广西公务员录用考试涉嫌试题泄露,考前有人将考题泄露在网上。2月24日,广西人事部门通报确认存在考题泄露的问题,并介入调查。随后广西人社厅于4月25日组织近9万名考生重考。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