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卫视改版将重点打造“红色综艺”

2011年05月27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打造了一批“红色主题”节目,以“红色温情”为主。今年1月,重庆卫视已率先改版成“红色频道”

  【财新网】(记者 许菁)5月27日,深圳卫视全新改版,并宣布重点打造“红色综艺”的概念,打造一批彰显“红色励志“主题的栏目。

  深圳广电集团网消息称,深圳卫视改版首映的重点栏目《年代秀》主打“红色主题”:以最多明星参与的形式展现中国人60年最流行的风尚文化,通过60年的光影记忆,每个话题都力求贯穿经典与时尚、怀旧与热点。

  该节目每期会请到数十位嘉宾,每一位都是在不同年代给大众留下过难以忘怀作品的明星。节目中,明星带着观众在样板戏、老电影、大事件等不同故事中寻找自己的身影,观众在曾经的红色记忆中重温昔日的欢乐。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