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将拍卖2亿元罚没资产

2011年06月01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该市规模最大的一轮罚没资产拍卖,包括打黑中落网的陈明亮旗下公司股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宣布,将拍卖参考价超2亿元的罚没资产共29项,其中有陈明亮旗下多家公司股权。这是迄今为止重庆规模最大的一轮罚没资产拍卖。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显示,参与此次拍卖的罚没资产包括16处房产、40个世界顶级名牌皮包(包括钱包)、4家公司股权、8艘船舶和6辆轿车。最大标的是重庆国恒投资有限公司58.2%股权,参考价为1.1316亿元。

  拍卖参考价10万元及以上的标的,采取电子竞价方式拍卖。参考价10万元以下的,采取传统方式拍卖。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