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军委禁止军队党员干部公款装修住房

2011年06月01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印发的《军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禁止违反规定处置军队资产,包括擅自改变军用土地用途,并禁止违反规定插手干预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敏感事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中央军委印发了《军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除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相关规定外,针对军队实际,作出禁止违反规定处置军队资产、禁止违反规定插手干预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敏感事务等规定。

  《解放军报》报道了这一消息。

  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相比,《军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下称《规定》)在一些具体条款上增加了禁止用公款装修住房、不按照规定交纳购房款等细节规定。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