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畜牧业协会调查显示鸡肉不含激素

2011年06月01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检测了上海、北京、广州三地27个鸡肉样品,检测的激素种类共计32种,结果显示鸡肉不含各项激素。肯德基母公司称“蜘蛛鸡”系“无稽之谈”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畜牧业协会5月31日公布一项第三方检测结果,回击了网上流传的多腿怪鸡、蜘蛛鸡的传闻。

  畜牧业协会是在一个名为“肉鸡养殖与消费安全”的论坛上发布消息的。

  据新华网报道,该检测是畜牧业协会委托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于2010年11月进行的,监测内容包括我国快大型白羽肉鸡产品激素含量的定性、定量。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检测了上海、北京、广州三地来自超市、农贸市场和肯德基等餐厅的27个鸡肉样品,检测的激素种类包括可能导致性早熟,并可能具有增肥、致癌效果的雌激素类、孕激素类、合成类固醇类、玉米赤霉醇类等共计32种。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