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都机场高速遭质疑后开始提醒单向收费

2011年06月01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费员会主动向司机询问“是否有票根”。但对于是否停止收费,首都高速公路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待上级部门确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当司机驾车通过首都机场高速路收费站时,多数会被收费员主动告知“单向收费”。

  据《京华时报》报道,日前,首都机场高速路收费站的收费员会主动向司机询问“是否有票根”,出示后,收费员将票根撕下,随即开启拦卡使车辆通行。

  有收费员透露,公司内很多员工收看了央视的相关报道,“以前说的比较少,曝光后我们就互相提醒,争取别犯错误。”

  首都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收费站始终按照规定收费,节目曝光后,员工的工作意识可能有所加强。但对于“将提示牌放在收费站内,并将提示字体加粗,从而起到提示作用”的建议,该负责人未做出明确回应。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