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治堵新政实施当天即夭折

2011年06月02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限行当天高架路上车流量减少,但地面道路却非常拥堵。专家提醒缓解拥堵应是一盘棋,光治理高架或者某几条路是没有用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杭州交警部门日前发布消息,将于早晚高峰时段在中河上塘高架路部门路段限行。限行实施第一天的下午,该措施就被宣布取消。

  据新华网报道,杭州交警部门5月24日晚上宣布,5月25日、26日两天的早晚高峰时段,试行封闭北端的巨州路口的上塘高架引桥北向南车道、好运路口的北向南上匝道,以及南端的时代大道的时代高架引桥南向北车道、冠山隧道南接线南向北上口。

  但试限流措施在5月25日下午宣布取消。

  限行当天,高架路上车流量减少,但地面道路却非常拥堵。而且有市民埋怨,限行举措、限流时间都没有充分宣传。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