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安江水污染致浙江部分学校停课

2011年06月07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杭州余杭区部分学生停课三天,富阳市部分学生停课一天;事由车祸引发苯酚污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受6月4日晚浙江建德市境内发生苯酚污染新安江水体事件影响,杭州部分区县学校6月7日起停课三天。

  据东方网,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证实,从7日开始,余杭区瓶窑镇、良渚镇两个镇的所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一初二的学生都将停课三天。高三和初三的学生正常考试和学习,所有饮用水和生活用水由当地消防部门提供。

  据报道,由于富春江水受到此次水污染事件影响,富春江流经的富阳市主城区内所有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也将在6月7日停课一天。高考将正常进行,高三学生不受停课影响。为确保这批学生用水安全,富阳自来水厂每天分三个时段定时向学校提供储备水。至于之后是否还需继续停课,富阳教育局表示,将视水质情况再行确定。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水污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