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正式开通

2011年06月08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办,是一个把学术研究与党史工作结合起来的综合性网站。读者可在网上阅读《党史》第一和第二卷

  【财新网】(记者 许菁)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办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网”(http://www.zgdsw.org.cn/)正式开通运行。

  今天(6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举行,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吴恒权、中央外宣办副主任钱小芊等出席。

  据介绍,中国共产党历史网是一个把学术研究与党史工作结合起来的综合性网站。“既是交流党史科研信息的平台,又是展示党史工作成果的窗口;既是党史学习的园地,又是党史教育的课堂。”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