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800名省部级干部已在国防大学接受培训

2011年06月10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第38期学员已结束考察,开始接研究班的培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自1986年开办国防研究班至今,共有38期、800余名省部级领导干部在国防大学国防研究班学习,接受培训。

  据《人民日报》报道,近日,第38期国防研究班学员完成对吉林、黑龙江两省的考察调研返京,接受国家安全与国防军队建设的培训。

  报道称,国防研究班学员是来自军队大区职、军职和国家部委及各省区市部级以上高级领导干部,设置国家安全学、战略学、军事学等10多门传统和现代科学,主体内容由国际战略形势与国家安全、太空与国家安全、信息与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战略理论与筹划、危机中的领导者、军事能力建设等20多个课题。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