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恩施州纪委调查“冉建新案” 利川市纪委书记被停职

2011年06月10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利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李伟被指在查办“冉建新案”中负有领导责任;冉建新在被调查期间写下的材料中,认为自己被查是因为李伟报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冉建新在被检方调查过程中死亡案件有了新进展。利川新闻网最新消息,湖北恩施州委决定,对利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李伟停职,接受组织调查。李伟被认为在查办“冉建新案”中负有领导责任。

  恩施州委表示,如查实有违纪违法行为,将坚决依纪依法处理。湖北恩施州纪委已经派出工作组,对利川市纪检监察部门办理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据官方通报,冉建新,男,49岁,是原恩施州利川市都亭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2010年11月被利川市纪委以失职渎职罪名“双规”。巴东官方称,冉建新利用职务之便,在征地拆迁、工程发包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