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间组织呼吁积极建言精神卫生立法

2011年06月14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立法机关“开门立法”,民间应积极响应,以消除每一个人都可能面对的“被精神病”风险
1

  【财新网】(记者 戴廉)对于国务院法制办6月10日公布的《精神卫生法(草案)》(下称立法草案),中国社会各界给予了广泛关注。其中,深圳一家名为衡平机构的民间组织认为,草案有诸多进步,但仍存在不足,并呼吁社会各界向立法机关积极建言,提出修改意见。

  衡平机构(Equity & Justice Initiative)是一家在公共卫生和精神卫生领域开展健康知识教育和法律普及工作、疾病患者关怀及救助的非营利机构,致力于改善弱势群体生存状况、倡导社会平等。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