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空军将推五措施缓解航班延误

2011年06月14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采取“削峰填谷”、延长航空运营时间、推进军航训练飞行模式改革等措施。在影响航班延误的因素中,航空公司管理是第一位的,其次是流量控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中国国家空域技术重点实验室透露,作为全国飞行管制的统一组织实施者,空军已确定推出五项措施,以缓解航班延误现象。

  据新华网报道,这五项措施分别是:

  树立空域是国家重要战略资源的理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推进空域高效灵活使用,实现空域资源利用最大化。

  切实解决飞行繁忙地区飞行矛盾,实现骨干机场进离场航线分离,划定航路上限和下限,改进航路航线和飞行高度层使用方法,规范临时航线使用管理。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