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工商总局公布十大严重违法广告

2011年06月17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鸿茅药酒”“降压0号”等,而发布这些广告的媒体则包括甘肃、福建、云南等多家卫视以及北京晚报等报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6日,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曝光了十起严重违法广告,同时公布了这些广告的发布媒体。

  据新华社报道,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对2011年第一季度中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媒体发布的药品、医疗、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其中十起严重违法广告分别为:

  一.鸿茅药酒药品广告。使用专家、患者名义和形象证明疗效,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误导消费者。

  二.发布媒体:河南开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广西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黑龙江绥化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江苏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青海西宁电视台新闻频道、山东淄博电视台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