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大明年获实名推荐考生只需过一本线

2011年06月20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往年“北大在当地录取线下30分”的优惠相比,2012年北京大学将进一步加大对获推荐学生的优惠力度。据了解,北大在各地的录取线都要高出当地一本线的100分以上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正式发布2012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实施方案:被校长推荐的学生只要通过北大面试,被校长推荐的学生只要通过北大面试,高考时只需通过一本线就能被录取。

  6月19日,北大招生办发布2012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实施方案,与往年相比,新方案进一步加大了对获推荐学生的分数优惠力度。

  与往年优惠幅度为北大在当地录取线下30分相比,2012年北京大学进一步加大了对获推荐学生的优惠力度,面试合格者将享受北大降至当地本科第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