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沪一年侦查27件渎职侵权案 工程建设领域占近一半

2011年06月22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6月至今年5月,上海检察机关受理城建系统举报线索大幅上升,较去年同期上升300%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红)自去年6月至今年5月,上海各级检察机关共受理渎职侵权犯罪案件158件,立案侦查27件31人,在立案查处的案件中,工程建设领域渎职犯罪13件15人,占立案总数的48%。

  据上海检察网消息,上海城建、科教及金融系统渎职侵权犯罪举报线索大幅上升。去年6月至今年5月,上海各级检察机关共受理此类案件的举报线索17件,较去年同期上升142.86%。特别是在城建系统方面,受理举报线索由去年的3件增至今年的12件,上升幅度为300%。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