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官方回应法院院长“开房事件”

2011年06月22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樊城区委表示正视网传消息,目前已展开调查;而樊城区法院方面则否认了“开房事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近日网传湖北襄阳市樊城区法院院长涉嫌与女同事开房的视频一事,中共樊城区委已明确表示,正视网传消息,尽快查清事实真相。

  据中新社消息,6月22日,中共樊城区委表示,目前已成立联合调查专班,对网传樊城区法院院长的“开房门”消息展开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理。

  近日,一段视频监控录像在网络流传。视频中显示,4月11日14时04分,某宾馆的15号摄像头拍到字幕标示为“襄阳市樊城区纪检书记柳华梅”的女子在前台办好入住手续后,于14时09分进入了宾馆某房间;14时15分,一名字幕标记为“院长范海涛”的男子进入电梯,在宾馆走廊来回走动几番后,于14时17分走进“柳华梅”的房间。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