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厅局级“一把手”首次向省纪委委员述廉

2011年06月23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四人公开述廉,述廉内容涉及个人住房、收入、配偶从业、子女就业、公务车等敏感问题,“差”票超过三分之一可免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0日,湖南省开展了首次厅局级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述廉评议,4名厅局级党政“一把手”面向全体省纪委委员公开述廉,并接受所有省纪委委员的评价投票。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据《人民日报》报道,首次进行述廉的四名厅局级干部分别是永州市委书记、娄底市原市长张硕辅、益阳市委书记马勇、湖南省审计厅厅长唐会忠和湖南省卫生厅党组书记肖策群。述廉内容涉及个人住房、收入、配偶从业、子女就业、公务车等敏感问题。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