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事先已启动暴雨蓝色预警

2011年06月23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防范重点之一是全市94座立交桥。北京排水集团称2007年夏天出现严重积水的安华桥已完成排水设施升级改造,在非极端天下情况下基本不会再次出现深度积水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6月23日下午至晚间,北京市城区降下大雨,城区多个地点发生积水,交通严重受阻。据北京市水务局网站当日消息,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事前启动了暴雨蓝色预警。

  北京市水务局网站称,据气象部门预测,6月23日傍晚,北京市将出现大规模降雨,降水范围为北京及河北北部,预计降水量将达到30-60毫米之间,降水将从西北推向东南。北京市防指副总指挥、副市长夏占义为此亲临市防指办公室,部署降雨应对工作。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