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包头一低保户被查出拥有六处房产

2011年06月27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调查发现,5%的包头市石拐区在册低保对象在市区拥有房产。此外,还发现有个别低保户拥有两辆汽车的现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内蒙古包头市核查出多个富裕的低保户家庭,其中还有一户低保家庭拥有六处房产,另有个别家庭则拥有两辆汽车。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包头市民政局与市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房管局针对低保家庭和低收入家庭人员的房产信息、车辆信息、工资信息等进行数字比对,在核查中发现,从2008年起因无业享受低保的包头市石拐区东梁居委会的吕某夫妻,在市区拥有6处房产。

  报道称,这6处房产中,包括3处柜台、1个底商店铺和2套商品房,总面积超过300平方米;其中4处所有者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为吕某,其余2处分别是吕某的妻子和孩子。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