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机场在建通道发生垮塌

2011年06月29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共造成11人受伤,其中8名轻微擦碰伤者经治疗已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8日晚,昆明新机场飞行区货运汽车通道东延长段顶板发生垮塌,造成11人受伤,其中8人轻微擦碰伤经治疗已离院,其余3人留院观察治疗。

  据云南网报道,昆明市委宣传部通告,6月28日晚19时10分,昆明新机场飞行区货运汽车通道东延长段顶板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支撑失稳,发生顶板模板垮塌,垮塌段长约22米,宽约26米。

  报道称,经现场救援人员认真清点核查,坍塌现场19名施工人员中11人受伤,送往医院治疗后,其中轻微擦碰伤的8人,经检查治疗后已离院,其余3人留院观察治疗,无生命危险。经公安、消防搜救人员在现场组织3次搜救排查,确认无其他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