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红十字会建可在线查询的捐款信息系统

2011年06月29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信息管理系统将于近期推出,首先发布的将是中国红十字会接受的玉树地震捐款的使用情况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表示,将推出“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信息管理系统”,通过网络平台对捐款的接收、管理和资助流向进行在线查询。

  据新华网报道,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以郭美美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并依法开展相关工作。

  6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召开记者通气会,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伟针对“郭美美事件”的调查工作进展将适时向社会公布。这“一方面是红十字会维护自己正当权益的合法行动,另一方面也是请执法部门通过侦查取证来澄清事实。”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