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城市建设重心将向郊区转移

2011年06月29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二五”是郊区新城发展的关键期,力争2015年将郊区新城建设为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财新网】(实习记者 闵婕)上海市规划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胡俊表示,“十二五”时期上海城市建设的重心将向郊区转移,力争到2015年,郊区新城基本形成产城融合的发展态势、城乡一体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体系,成为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29日,在上海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胡俊就上海市郊区新城规划作了专题介绍。他指出,到2020年,上海市新城建设将取得突破性进展,在郊区基本形成与中心城区功能互补、错位发展、联系紧密的新城群。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