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商红会副秘书长凌晨致电 紧急解释企业与红会关联

2011年06月30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函件解释了王鼎公司与红十字会的关联,但声明公司和郭美美没有任何关系,并称王鼎公司的做法正是“探索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化模式”

  【财新网】(记者 叶逗逗)在引发红十字会诚信危机的“郭美美事件”中,颇受公众关注的是红十字会系统中商业系统红十字会(下称商红会)和一家名为北京王鼎市场营销咨询有限公司的牵扯。舆论认为,正是通过此类公司的商业运作,以公益为目标的筹款行为与企业扯上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利益关系。

  而中国红十字总会屡次“严正声明”,称“红十字商会”和“郭美美”属子虚乌有,却并不解释商红会与有关企业的关联,更刺激了舆论的怀疑升级。对此,商红会副秘书长、王鼎公司的副总经理李庆一6月29日向财新记者承诺将召开通报会统一作出解释。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