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批准开展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

2011年06月30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北京等八个地区将进行地方政府及其部门绩效管理试点,国土资源部等中央六部委也将参与试点,希望为全面推行政府绩效管理制度探索积累经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监察部印发了《关于开展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的意见》,地方政府及其部门绩效管理试点、国务院机构绩效管理试点、财政部财政预算资金绩效管理试点等政府绩效管理试点铺开,为全面推行政府绩效管理制度探索积累经验。

  据新华社消息,近日由监察部牵头的政府绩效管理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国务院同意,选择北京市、吉林省、福建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杭州市、深圳市等8个地区进行地方政府及其部门绩效管理试点,国土资源部、农业部、质检总局进行国务院机构绩效管理试点,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进行节能减排专项工作绩效管理试点,财政部进行财政预算资金绩效管理试点。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