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2.5吨三聚氰胺奶粉流入猪饲料市场

2011年07月04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唐某在明知道这批奶粉含三聚氰胺的情况下,依然购入并销售出去。目前尚不明确对猪有何危害,以及其它可能的影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毒奶粉”事件发生近三年后,添加了三聚氰胺的有毒奶粉依然不断在市场上涌现。日前,重庆一起将三聚氰胺作猪饲料销售的案件,进入公诉阶段。这批进入饲料市场的毒奶粉有2.5吨。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南岸区检察院对销售毒奶粉的唐某以涉嫌非法经营罪提起公诉。唐某38岁,成都人,是做饲料生意的个体户。唐某在明知道这批奶粉含三聚氰胺的情况下,依然购入并销售出去。这批奶粉共6.75吨,其中,重庆的张某购入5吨。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