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审计局首度公开因公出国情况

2011年07月04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发现因公出国(境)经费有未按规定全部纳入财政专项预算管理的问题。此外,还存在擅自延长境外停留时间、变更出访路线以及经济舱升公务舱等诸多问题

  【财新网】(记者 许菁)新疆乌鲁木齐市审计局调查报告称,2010年,新疆乌鲁木齐市党政机关干部因公出国(境)团组和人数进一步减少,与前三年同期平均数相比各下降20%。

  6月30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转批市审计局《关于乌鲁木齐市因公出国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调查报告》。据了解,这是乌鲁木齐市首度公开因公出国情况。

  报告显示,2010年因公出国(境)团组52批,计122人次,涉及行政事业、社团、国有及控股企业等59家单位,前往地有哈萨克斯坦、德国、美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出访任务为友好访问、参会参展、参赛、培训、商务考察和市场调研等。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