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盖州看守所副所长驾车撞人后异地遗弃逃逸

2011年07月06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驾驶无证车辆,撞倒英才中学9年级学生姜潇楠。之后不但不施援救,反将昏迷的姜潇楠带离事故现场遗弃在另一条公路上,导致其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年1月14日,辽宁盖州看守所副所长郑锡铭驾驶无证车辆,撞倒英才中学9年级学生姜潇楠,之后不但不施援救,反将昏迷的姜潇楠带离事故现场,遗弃在另一条公路后驾车离去,姜潇楠经过11天的抢救后死亡。

  这起案件经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后,今日(7月6日)再次开庭审理。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当天,郑锡铭将受伤的姜潇楠遗弃后,将车开至单位,当天上午将车沾了血的坐垫套卸下放到办公室,吩咐锅炉工换下假牌照,然后去修车厂修车,修完车停在单位车库。此后,郑将牌照和坐垫套用塑料袋包裹,丢到锅炉房烧了,让人换上新的坐垫套。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