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地铁停用22台奥的斯自动扶梯

2011年07月11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北京地铁四号线动物园站自动扶梯事故后,上海永升大厦亦出险情,奥的斯电梯四楼直落楼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7月11日公告,上海地铁停止使用22台奥的斯牌513MPE型自动扶梯。

  公告称,7月8日接权威部门通知,上海地铁当日即停止使用22台奥的斯牌513MPE型自动扶梯。

  停用电梯分布在1号线莘庄、上海南站,7号线潘广路、花木路、顾村公园和刘行6个站点。其中,莘庄站和上海南站各有8台自动扶梯停用,对客流通行效率和便捷度影响较大。

  据上海政府网消息,上海共有奥的斯品牌513MPE型自动扶梯22台,上海在用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总量共计12580台,其中自动扶梯11332台,自动人行道1248台。目前在上海地铁轨道交通站点使用的自动扶梯1865台。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